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召开“治乱打非”专项工作阶段推进会议

2018-01-30 14: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贯彻落实《中国保监会关于组织开展人身保险治理销售乱象打击非法经营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切实开展公司“治乱打非”专项工作,湖南分公司于1月26日晚在长沙市三和大酒店召开“治乱打非”专项工作阶段推进会。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分公司各业务部门负责人、企划部负责人、法律合规部负责人,各中支总、营销分管总,营业区经理等87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组织参会人员对保监会283号文件内容进行了再深化、再学习,接着分公司法律合规部张桂湘经理代表“治乱打非”专项工作办公室对近阶段“治乱打非”工作进展情况从邮件预热、组织学习、制发方案、工具下发、机构执行等方面进行了总结通报,并对下阶段工作内容进行了介绍,拟将下辖中支划分四个片区,由分公司总经理室领导担任片区长,分公司12位部门经理对下辖进行一对一现场督导。 

  会议最后,分公司总经理李明对全省开展“治乱打非”专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化意识,要充分认识“治乱打非”的目的和意义,并向全体员工广而告之;二是要认真执行,扎实行动,按照总、分公司部署开展自查自纠,做到整治无死角;三是依法合规,警钟长鸣,要求各机构要严守风控原则,遵守法律法规,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 

  相信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湖南分公司将根据总公司的工作部署,上下联动切实做好自查整改,共同完成两项风险排查工作,将监管文件要求落到实处,为持续稳健合规经营贡献力量,为湘分业务发展腾飞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