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2017年总结表彰暨2018年计划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2018-01-30 14: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贺新春。 

  1月26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湖北分公司2017年总结表彰暨2018年计划工作会议于武汉万达嘉华酒店隆重召开。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中支班子成员、分公司部门经理、中支室主任层级以上成员、分公司全体内勤及各条线获奖员工参加了本次盛会。 

 盛典现场,分公司各部门和机构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演员们动人的舞姿,出色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盛会的尾声,特别增设的晚宴抽奖环节将整个会场的氛围推向高潮,一片欢声笑语,掌声不断。 

  会议在分公司副总经理姚大骏对生命之舟必将劈波斩浪,浩瀚前行的美好祝愿中圆满结束。大家举杯同庆,共同庆贺这个欢乐祥和的日子。 

  2018“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学习、模仿、超越”的发展下,在“家文化”的带动下,湖北生命必将波澜壮阔、如日中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