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云南分公司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2018-01-30 14: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月26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圆满闭幕。分公司总经理室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所属各机构、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代表近400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分公司总经理任宝贵代表分公司管理层在会上作题为《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新突破》的工作报告,既全面回顾了2017年分公司发展总体情况,又针对发展新形势指明了发展新方向。报告明确指出,“凝心聚力 向上突破 脚踏实地 向下扎根”仍是2018年经营思路,强调新时代,要扛起新使命,开启发展新纪元,在全面落实总公司可持续发展战略要求的基础上,始终坚持愿景使命不动摇,坚持经营思路不动摇,进一步扎根专业,做大平台,加快步伐成长为系统内管理先进、作风优良的精品分公司。
    在总结成绩和经验时,任总提到,2017年,在面对监管政策新变化和市场形势新挑战、总公司经历严峻考验的情况下,云分牢牢把握 “向上突破 向下扎根”的经营思路,以创业者的勇气、奋斗者的决心,着力提升业务品质、全面推进业务转型、持续增强核心竞争力,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开创了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根据总公司下达的2018 年各项经营目标,任总进行了详实分解,并强调了六点意见:一是各机构、各部门要认清当前的形势和环境,从思想上实现新突破,充分理解业绩是组织发展的新产品;二是强化机构建设,加快分公司发展节奏;三是各业务条线要匹配发展,小步快跑,做强业务,昂首迈向新巅峰;四是各机构要强化拓展,稳中求进,弘扬优势,全面促进机构和队伍建设;五是要审时度势,因地制宜,聚焦发展;六是要心系发展,胸怀大局,种一粒“向上突破  向下扎根”的种子,以培育高效支撑,确保发展质量和竞争优势。
    最后,任宝贵总对全体参会代表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云分上下能够继续以自强不息的精神确保业务再突破,以刚健有为的气魄实现专业再扎根,以迎难而上的胆识赢战一八,以求真务实的行动全面突破自我,最终实现价值提升,收入倍增。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