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让寒冬多一丝暖意 富德生命潍坊中支当天赔付雪中送炭

2018-01-30 14: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12月15日的早晨,天空中飘洒下了2017年冬天的第一场雪,雪虽然不大,但让整个潍坊地区湿润了许多,今冬肆虐的流感刹住了步伐。然而福祸相依,潍坊昌乐的史先生在下午三点左右由于路滑发生车祸,现在正在昌乐中医院抢救。接到电话后中支理赔人员紧急预案展开核实工作。第二天一早,理赔人员得到不幸的消息称史先生已经抢救无效去世了,理赔人员当天到史先生家里慰问家属,来到客户家中看到一片的凄凉,家中的顶梁柱就这样去世了,任谁都会接受不了这个残酷的现实,史先生的家属更是悲痛万分。 

  2018年1月8日史先生家属在代理人的陪同下向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支递交了理赔申请,史先生于2017年9月14日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2017版)》保额11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10000元,由于提前报案,所以当史先生的家属把材料递交到理赔人员手中时,当天结案,共赔付史先生家属116389.37元。 

  赔伴感悟: 

  每次接到这样的案子我都感叹意外的无情,意外与明天不知道哪个先到来,但是我也庆幸有像富德生命人寿这样的保险公司,意外无情,但是生命却有大爱。富德生命人寿坚守“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理赔迅速”的服务宗旨,并一直在为客户服务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