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内蒙古分公司一天内为五个家庭理赔80万 豁免保费26万

2018-01-30 14: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以来,“回归保障”成了保险业发展的主旋律。让客户远离“生命不能承受之重”,充分满足民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风险的保障需求,是对“回归保障”精神内涵的最好的诠释。 

  近期,富德生命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在一天之内为5起重疾理赔案件做出赔付,共计支出理赔金80万元,并为客户豁免后续保费26万元,为五个濒临绝境的家庭点亮了希望之光。 

  2018年初,事业蒸蒸日上的刘先生突发急性心肌梗塞,紧急入院治疗。好在他曾为自己投保过一份康健无忧B款重大疾病保险,出院后随即向富德生命人寿提出了理赔申请。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及时进行索赔指导,经快速审核,刘先生在6小时内便收到了20.21万的理赔金。 

  达拉特旗的杜女士今年53岁,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过2份吉祥安康附加重大疾病保险,合计保额10万元。2017年11月,她因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不幸被诊断为右侧甲状腺癌。好在贾女士经过积极治疗恢复良好,出院后即向富德生命人寿提出了理赔申请。通过快速理赔程序,富德生命人寿当日给付贾女士理赔款10万元。 

  近几年,祝先生的事业逐渐有了起色,家中的子女也顺利步入了大学校园。但祝先生的妻子在2017年被诊断为“肝占位性病变”,这一噩耗击破了整个家庭对于未来的憧憬。幸运的是祝先生曾为妻子投保过一份生命安康保年金保险,附加安康保防癌疾病保险。妻子被确诊患病后,祝先生拨通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服热线95535进行报案。最终,该案仅用一天便审核完毕,祝先生获赔20.38万,并被豁免后续保费9万元。 

  2016年9月,贾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赤峰中支投保了《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一年后,贾女士被确诊为右卵巢粘液性腺癌。为了获得治疗费用的支持,贾女士向富德生命人寿提出了理赔申请。在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人员及时对客户进行索赔指导,并根据相关保险条款赔付贾女士10万元重疾保险金。 

  2017年11月,许女士不幸被确诊为乳腺恶性肿瘤,持续投入的巨额医疗费用给她造成了沉重的经济负担。这时,许女士回想起自己曾投保过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B款重大疾病保险》,于是向富德生命人寿提出了理赔申请。2018年1月,20.43万的理赔金被转至许女士的银行账户,给了她极大的安慰和精神支持。与此同时,富德生命人寿还豁免了许女士为女儿投保的《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剩余的16.72万元保费,让她得以安心接受后续治疗。 

    风险无处不在,疾病随时可能降临。面对不同客户群体对于风险防范的诉求,富德生命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始终秉承“富及生命,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和“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理赔服务举措,提升理赔服务水平,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理赔服务,成为客户应对风险最坚实的后盾。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