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内蒙古分公司召开治理销售乱象打击非法经营专项行动阶段推进会议

2018-01-30 14: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月26日,内蒙古分公司召开治理销售乱象打击非法经营专项行动阶段推进会议,传达内蒙古保监局盛晔副局长在治理销售乱象打击非法经营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治乱打非”自查自纠阶段的工作重点做再次强调。 

  分公司总经理毛焱明参加会议并指出,治理销售乱象打击非法经营是保险机构防范化解风险的迫切需要,也是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决策部署的职责所在。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要提高政治站位,不仅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也要紧跟监管政策导向,严格按流程、按事项逐一自查整改。 

  毛焱明总经理强调,在本次自查自纠工作中,要敢于揭示和暴露问题,把这次行动作为检验分公司2017年经营管理质量,检验全体干部员工依法合规经营意识的机会。本次自查自纠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要在限定时间内,针对违法违规风险展开全面、彻底、无死角排查。如检查发现确实存在违规经营、触碰红线的行为,要明确处罚标准,坚决予以深刻、彻底地追责,真正起到震慑作用。在日常经营管理过程中,各机构要严守风控原则,遵守法律法规,摒弃粗放型的发展模式,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 

  对于本次会议,内蒙古分公司高度重视,分公司班子成员,各中心支公司负责人、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区基层管理干部全员参会。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