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安徽分公司举办新春专家健康知识讲座

2018-01-30 14: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月26日下午3点,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客户服务部联合分公司工会共同举办新春专家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安徽省中医、心血管专家周宜轩教授在分公司23楼培训中心为公司内勤员工带来一场别开生面、受益匪浅的养生讲座,分公司总经理阎济东莅临会场。 

  讲座中,周宜轩教授通过生活中真实的案例、通俗易懂、幽默诙谐的语言,让现场员工不仅了解了健康内涵、心脑血管疾病的知识、养生的理念以及身体心理保健等知识。此外,周教授还从心脑血管疾病的形成机制、心脑血管疾病症状以及心脑血管疾病的早期预防措施三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让大家深刻明白早期预防、早期治疗的重要性。 

  自2017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通过工会换届选举、党支部成立、党员文化墙、党员之家、重温入党誓词等一系列活动举措,扎实推进工会和党支部建设,与此同时,这也逐步成为企业员工思想文化活动的主要平台和载体。 

  1月23日,分公司总经理阎济东在财年计划工作会议上进一步提出明确要求,指出工会和党支部要持续加强建设,有序推进,助力快速迈上新轨道,要丰富活动内容、提升文化内涵、塑造企业价值,将弘扬“四大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强化工作作风建设和思维模式转变。 

  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与所在辖区党总支持续保持密切联系,积极参与军区社区党委主办的各项活动,包括重阳节慰问孤寡老人、劳动节关爱环卫工人、参与十九大报告精神宣传等系列活动。此外,还通过主办“歌唱祖国礼赞生命”文艺汇演,促进企业宣传与红色文化有机结合,不断创新,以喜闻乐见的形式丰富企业党支部各项组织生活。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