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安徽分公司荣获“最佳寿险服务机构”荣誉称号

2018-01-30 14: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前,《江淮晨报》2017·优质生活榜金融榜单正式出炉。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连续第八年斩获“最佳寿险服务机构”荣誉称号。 

  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通过稳健经营,不断创新,秉承“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保障服务为准则,不断求新求变,在社会公益、精准扶贫、客户服务上,2017年度,“保险有爱 生命相伴”公益项目、生命蓝志愿者、四季服务、定点帮扶等多种举措相继推出,全面提升服务质量,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据悉, 2018年,将是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成立的第十个年头。不忘初心,回归本源,为千万幸福家庭保驾护航,为新时代下的美好安徽建设贡献保险新力量。作为金融服务业,站在新十年的起点,据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公司将持续优化服务项目,逐步深化服务内涵,建立全流程服务管理体系,扎实推进企业志愿者平台建设,有效开展保险精准扶贫工作,时刻牢记保险使命,不断砥砺奋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