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潍坊中支两地联动快速理赔56万元

2018-01-30 14: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生命的延续在于新生命的孕育,潍坊阎女士在前段时间查出自己怀孕了,就马上把这个消息高兴的告诉自己的男朋友,两位的幸福感瞬间爆棚,两人也开始商量准备结婚一起期待新生儿的降生。可是意外总是不期而至,2017年9月28日阎女士在开窗时用力过大,不慎从17楼的窗户坠落,导致阎女士与未出生的婴儿去世,这样的事故是我们最不愿意看到的,但是也确实发生了。 

  当事故发生后,阎女士的弟弟阎先生致电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支进行报案,当理赔人员得知情况后为阎女士惋惜的同时迅速做出反应,但是由于客户不幸坠落的地点在湖北省赤壁市,于是立即联系赤壁市的理赔同事进行协助核实,两地共同开展。虽然两地相距甚远,但是为客户服务的距离却很近,经过两地同时的核实并得出结论,:按照阎女士购买的《生命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富德生命富贵花年金保险(分红型)》、《富德生命附加金管家A款年金保险(万能型)》共赔付客户560489.81元。 

  赔伴感悟: 

  再多赔付也换不回亲人的生命,也抹不去家属失去亲人的伤痛,当看到家属面容,深深的感受到亲人的去世对这个家庭带来伤痛,但是生活还在继续,逝者却因为买了这份保险为这个悲痛的家庭带来了一丝暖意。买一份保险不是为了赚多少钱,而是在事故发生后让这个悲伤的家庭生活质量不会有太多的改变,这是也每一个生命人信念。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支坚守“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理赔迅速”的服务宗旨,并一直在为客户服务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