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分公司荣获“2017年度深圳保险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18-01-30 14: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月24日,深圳保险学会、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在广州增城白水寨嘉华酒店召开了保险宣传工作座谈会暨2017年度保险宣传工作表彰会。此次表彰会上,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荣获“2017年度深圳保险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深圳保险业2017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最佳组织奖”两项荣誉。 

  经过10年的成长,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在各项业务齐头并进、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的同时,公司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提升。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在“2017年度保险宣传工作表彰会”上获得两项荣誉,是深圳保险学会、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对公司长期稳健发展和品牌价值的充分认可和肯定。 

  本次保险宣传工作座谈会宣扬了“保险姓保”发展理念,制定部署了行业宣传战略,汇聚宣传合力,引导推动行业宣传工作深入开展。会上,各公司进行了宣传工作经验分享,并针对《深圳保险行业组织2018年宣传工作重点》广泛征求了意见。深圳保监局及深圳保险学会、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