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人寿潍坊中支开展义诊进社区活动

2018-01-30 16: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月27日,中意人寿潍坊中心支联合中国致公党潍坊市委会、奎文区统战部走进梨园社区,开展了“致公有爱 中意一生”义诊进社区活动。

  自入冬以来,流感肆虐,医院人满为患、药品断货,中意人寿潍坊中支秉承“以客为尊,服务社会”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联合致公党市委会、奎文区统战部、梨园社区举办大型流感义诊活动。本次义诊活动集合潍坊市优秀医疗资源,由潍坊市中医院、阳光融合医院的内科、呼吸科、中医科等方面的医疗专家现场诊疗,中意人寿潍坊中支服务团队现场赠送了日常药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017年,中意人寿潍坊中支联合潍坊致公党成立了“致公有爱 中意一生”爱心团队,与潍坊致公党、潍城区扶贫办、潍城区教育局、望留街办联合举办了扶贫助学活动,为8户贫困家庭和26位贫困学生奉献我们的爱心。本次义诊活动是中意人寿公益活动在2018年度的延续,由此拉开2018爱心奉献的序幕。

  对中意人寿潍坊中支来说,扶贫助学、义诊等活动都不仅仅是一次活动、一次帮扶,而是企业长期的社会责任与目标。中意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以此唤起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让更多人感受到温暖,让社会更和谐,让生活更温馨。

  中意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王乔生、个险负责人姚丙清及部分员工代表,致公党潍坊市委会副主委钟毅、秘书长王燕,奎文区统战部副部长王尊东、梨园社区有关领导,部分致公党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