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产险淄博中支慰问沂源县敬老院老人

2018-02-06 15: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阳光产险淄博中支一行人驱车200多公里,来到位于淄博市沂源县西里镇的阳光敬老院,为老人送来春节慰问品和祝福,传递爱心,播撒阳光。 

  

  据悉,自成立以来,淄博阳光积极回馈社会、奉献爱心,承担社会责任,连续12年定点帮扶、慰问阳光敬老院,每逢重阳节、春节等传统节日,都会自发组织前往奉献爱心,传播阳光关爱文化,弘扬“我是一缕阳光 温暖整个世界”的志愿精神,更好履行社会职责。

此次慰问,为老人们送上保暖内衣、饼干和保温杯等物品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希望老人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欢度新春此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阳光和温暖,促进了尊老、敬老、爱老社会氛围的形成,为社会增添了一份温暖,增添了一分阳光,得到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级的一致好评和充分肯定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