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分公司召开1月月度经营会议

2018-02-06 15: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月27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广西分公司召开2018年1月月度经营会议,分公司总经理室、各部门负责人和各机构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就分公司12月整体经营情况进行了分析,接下来由银保业务部和营销业务部分别就银保条线和个险条线12月业务经营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分公司保费部、人力资源部、营运部、财务部和法律合规部分别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宣导和沟通。接下来,分公司副总经理袁铭泽针对团险业务进度慢的现状,指示各机构要重视团险业务,推动好个团和银团交叉销售。 

  听取汇报后,广西分公司总经理董贵宁对开门红期间存在的三大不良现象进行了严肃批评:一是投诉指标较高,二是继续率持续下滑,三是个险业务持续低迷。董总指出,造成这些现象的原因是机构管理者不重视指标,管理上有漏洞,管理工作浮于表面,制度执行不到位,且没有认真思考解决问题的办法。董总强调,开门红形势紧迫,身为管理者要认真总结,深刻反思,严格按照分公司既定思路做好经营规划,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将业务推动和制度执行落到实处。 

  本次月度经营例会的顺利召开,理清了现阶段经营管理中出现的问题,明确了分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广西分公司全体同仁必将全力以赴,凝心聚力,为2018年再创辉煌而奋勇前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