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分公司2018年度计划预算工作会议暨领导力培训班圆满落幕

2018-02-06 15: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1月25日-27日,浙江分公司在杭州顺利召开“深化转型 稳中求进 勇担重任 玉汝于成”——2018年度计划预算工作会议暨领导力培训班。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各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及渠道负责人、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及室主任共70余名核心干部员工参会。 

  本次计划预算会议上,分公司总经理岳泓作了题为《夯实基础 稳中求进 坚定转型 提升价值》的年度主题报告。岳总首先回顾2017年在保险业“保险姓保”,深化转型的大背景下,浙江分公司坚持贯彻落实总公司“强化主业、审慎经营”的经营要求,围绕发展转型、价值提升、严控风险的总体工作方针,稳步推进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在全体浙分人的共同努力下,各业务渠道均超额完成总公司任务目标,价值业务占比显著提升;业务品质和服务品质持续向好;干部员工队伍稳定;各经营环节稳健运行。2018年,浙江分公司将继续围绕“品质、价值、成长”核心经营主题,夯实基础、提升价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充分达到检视工作的目的,分公司各渠道、各部门及中支负责人依次上台汇报工作,盘点全年工作任务,分析得与失,规划2018年的整体工作。随后,分公司各业务渠道、各中支负责人与岳总一起上台签署了2018年经营责任状,会议至此圆满落幕。 

  为持续提高分公司干部职业素养,提升管理技能,本次会议还邀请到了财政部专家、经济学博士张鹏老师为管理干部们带来《经济视角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的课程。张老师指出了我国近年来的经济发展现状及问题,结合十九大会议主旨和战略蓝图对农业、实体经济、金融业等进行深入解读,使参训的领导干部受益匪浅,获得全场热烈掌声与好评。 

  2018年是浙江分公司转型发展的关键期,分公司将“夯实基础、稳中求进、坚定转型、提升价值”作为全年的工作指引,直面竞争、寻求发展,牢记使命、深化转型,携手奋进、再创辉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