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郴州中支运营部暖心服务获兵哥哥点赞

2018-02-06 15: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一个寒风凌冽的冬日,一位阿姨来到郴州中支客户服务窗口,拿出一份红上红F款两全保单咨询退保的流程。运营部的小伙伴看到后,热情进行了接待,经了解:阿姨在长沙打工,去银行存钱时由银行工作人员推荐为自己购买了我们公司红F产品,现五年缴费已经交清,但因为儿子结婚,急需要用钱,没有别的办法可想,唯有退保。 

  运营部的小伙伴们都知道这时候退保收益肯定没办法达到阿姨的预期,可又不能“说服”阿姨为这个保险做更长的时间规划,且阿姨又不愿贷款,一时陷入“僵局”。就在这时,阿姨的儿子林先生也随后来到了公司,是一兵哥,着装迷彩服,肩章上显示“火箭军”标志,胸前挂着“中国共产党员”的党徽。一身戎装加一个党徽,英姿飒爽,足见这个兵哥是个先进分子,运营部的同事对母子二人更是热情接待。 

  据悉,兵哥在北京某部队服役十三年,是连队的积极分子,荣立过二等功、三等功各一次,这次休假回家结婚,为让婚礼更隆重些,他母亲执意要退保。运营部李经理了解情况后,主动为其母子做未来的规划:保费都已经交完了,剩下只管保险公司每两年一返的生存金,复利生息。兵哥继续保家卫国,一份保单为母亲陪伴终身,多么有意义的事情呀。婚礼可繁华可朴素,但是给妈妈的爱,确是一生的陪伴…… 

  兵哥听后非常有触动,通过李经理详细了解保单的利益后,他和母亲说:妈妈,保单是您自己钱买的,我现在也没时间陪伴您,就让这份保单留给您未来做一笔养老金。我们结婚的事情,可以简单些,程序不需要这么复杂,我相信我的未婚妻也会同意的。而且这个保单还真不错,交一阵子,管一辈子,说不定比养一个儿子都管用,您把保单留着吧。 

  阿姨听了儿子的话,内心充满了感动,就觉得婚事太寒酸了,对不起儿子。李经理告诉兵哥保单还可以贷款,而且半年内还款,利息还非常低。兵哥一听后愿意采用这个方法,结婚后用礼金来还贷。阿姨马上在柜面办理了贷款手续。在母子临走前,李经理还特意送兵哥送一件小礼物作为新婚的贺礼,更是感谢有兵哥保家卫国,才有全国人民生活稳定。 

  兵哥为富德生命人寿的暖心服务,大大地点赞,他说:选择富德生命人寿这家优秀公司,优秀的服务,让客户放心、安心!并表示未来给妻子、孩子要买保险,一定会再次选择富德生命人寿。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