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分公司荣获“金融双十佳”两项大奖

2018-02-06 15: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月30日,由深圳市银行业协会、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深圳市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促进会指导,深圳晚报、深圳ZAKER、深圳网易主办的2017年度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金融双十佳”颁奖典礼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举办,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在本次“金融双十佳”盛典上荣获“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保险机构”和“深圳最具公益责任金融机构”两项大奖。

  深圳市政府金融办巡视员肖志家,深圳市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范文波,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常务副会长贺国虎,深圳市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促进会副秘书长何春艳,深圳报业集团副总编辑、深圳晚报总编辑、深圳晚报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时照,深圳晚报常务副总编辑唐亚明,深圳晚报副总编辑童俏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的金融机构和个人颁奖。

  据了解,第六届“金融双十佳”评选活动在2017年10月就已拉开序幕,为确保该评选的公正性与公开性,深圳晚报历时一个多月,从各参选机构收取报送材料,并通过市民网上投票,专家参与评选等方式,经过层层评审确认最终名单,获奖的机构与个人可谓实至名归。本次“金融双十佳”的两项荣誉,是对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过去一年来在模式改革、服务创新和公益活动方面成就的肯定。

  目前,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业务发展齐头并进,领域覆盖个险、银代、团险、创新等多条渠道,拥有12家支公司和营销服务部,内外勤员工队伍近5300名,迄今已经为约20万名客户提供了人身伤害意外保险、健康保险、养老金等多种人寿保险服务。“带息理赔”“1234特色关爱理赔”“E理赔”,深圳分公司不断创新客户服务模式,体现公司人性关爱,彰显公司品牌价值。面向未来,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将持续依托良好的地缘优势,加快发展步伐,全力推进个、银、团、续、创新五线齐头并进,用实际行动和傲人成绩回馈社会。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