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最美保险人”评选揭晓 4名辽分人获奖

2018-02-06 15: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月30日,辽宁省保险行业协会、辽沈晚报联合举办的第三届“最美保险人”颁奖大会,在辽宁报业集团会议室举行。辽宁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陶红、辽宁日报社副总编辑、辽沈晚报社社长赵辉及各家保险公司领导及获奖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评选活动,历时60余天,23万人参与投票、179名基层保险人参与评选,61人最终获奖。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铁岭中支李晓红荣获“最美金牌代理人”、阜新中支蒋芳荣获“最美尽职理赔员”、朝阳中支王红荣获“最美敬业奉献”、丹东中支姜帅荣获“最美营销团队”。 在颁奖现场,辽宁日报社副总编辑、辽沈晚报社社长赵辉在致辞中表示:多年来,蒸蒸日上的辽宁保险业,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保险从业者也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他们身上的闪光事迹,应该得到更多的认可与掌声。为此,辽沈晚报连续三年与辽宁省保险行业协会共同推出“最美保险人”的大型策划活动,就是要将行业中的优秀代表,感人的事迹展示给大众。辽宁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陶红在致辞中表示:2017年是辽宁保险业“最美保险人”评选的第三年,“最美保险人”已经成为保险行业最为关注的大事件,社会影响广泛,当下“最美”已经成为辽宁保险行业的最佳代言人,为辽宁保险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同时也提高了全社会对于保险行业的认可度。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4名获奖同志表示:我们要珍惜这份荣誉,用最好的服务树立最美保险人的形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