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年内蒙古分公司VIP艺术季”活动预告

2018-02-06 16: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内蒙古分公司将于一季度组织开展“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年VIP新春艺术季”活动,通过儿童剧、话剧等高端艺术活动,为VIP客户带来温馨典雅的艺术盛宴,进一步提高公司VIP服务品牌影响力,同时为业务一线提供便利的接触客户的机会,加强客户积累,助推公司业务发展。

    本年的新春艺术季,内蒙古分公司将会给我们的VIP客户带来哪些惊喜呢?分公司客户服务部几经商讨,制定了初步的活动方案,精彩不容错过,大家先一睹为快吧。本次VIP艺术季活动初步定于3月末举办,活动主题为“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年内蒙古分公司VIP新春艺术季”之童心同乐儿童剧活动,由此可见,我们的活动形式就是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儿童剧活动了。而最佳的演出地点无疑是呼和浩特保利剧院,分公司也将邀请专业的演出团队带来精彩的儿童剧表演,保证给我们的VIP客户带来最好活动体验。此外,分公司还会为每位到场的VIP客户送上精美礼品,感谢VIP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赖。此活动是富德生命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初心不忘,生命相伴”2018年客户服务活动系列的一部分,也是针对VIP客户的专属答谢活动。富德君在此诚邀广大VIP客户积极参与,童心同乐,重拾童趣。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