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分公司召开2018年第一次业务品质联席会

2018-02-06 16: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月30日,云南分公司召开2018年第一次业务品质管理联席会议。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出席,各机构负责人、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及各部门品质联络人参会。水平的提升奠定基础。 

  会上,分公司两大品管部门对2017年12月全省客户业务品质及品质指标做汇报。在客服业务品质汇报中,营运部负责人聂琼从核保类指标、客服类指标两方面的过程监控指标对全省各渠道、各机构营运达成指标进行分析,并针对发生问题提出改进措施。

  在品质指标汇报中,保费部负责人姜洪健从个险、银行险12月续期品质指标、继续率异常业务品质指标作分析汇报并对2017年度整体继续率情况和2018年1月继续率及自保件13J继续率达成进度进行通报,最后就2018年一季度指标预估达成情况进行分析并对个别机构进行提示预警,并就指标提升方式方法提出建议和要求。

  会议期间,法律合规部负责人陈建华还对近期“治乱打非”工作开展进度进行了通报,并就云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下发的《致全省保险人的一封信》进行宣导,同时对后续合规事项作工作作具体安排。

  最后,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刘牧华对会议进行总结,要求各机构、各业务条线要加强关注KPI考核指标,并对2017年度分公司“四九”达成情况进行通报,再次重声达成“四九”是2018年分公司的强烈诉求;强调各机构在做好春节客户维护及客户服务工作,为2月续收指标提升打好基础的同时,要关注未收保费中问题件的跟进情况,利用节假日经营维护好客户。

  此次会议是2018年品质工作的起点,为规范各业务渠道销售展业行为,强化监督考核制度提供了有力支撑,为进一步推进分公司业务品质体系建设及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