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大连分公司2018年VIP新春艺术晚会隆情上演

2018-02-06 16: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答谢新老客户对公司的支持和厚爱,进一步打造公司VIP服务品牌,提升客户满意度,富德生命人寿大连分公司于1月25日在拥有百年历史的古典艺术剧场宏济大舞台隆重举办“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年VIP新春艺术季活动”,大连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忠堂等行协领导、大连分公司总经理室及部门负责人、公司VIP及优质客户共500余人欣赏了此次艺术盛典。 

  本场晚会围绕“初心不忘,生命相伴”主题,精彩呈现了经典现代京剧《红灯记》。《红灯记》为红色八大样板戏之一,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李玉和一家三代为转送密电码而前仆后继、与日寇不屈不挠斗争的英雄故事,为老一辈人耳熟能详。当晚会大幕拉开,熟悉的人物一个个登场,经典的唱腔一段段响起,大家仿佛随之一起穿越回到那个硝烟四起、英雄辈出的年代,心情也随之跌宕起伏。整场演出抗日英雄不畏生死、保家卫国的情怀及演员声情并茂、精彩绝伦的演技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直到演出结束,依然意犹未尽、流连忘返。 

  晚会现场,分公司总经理赵晖表示,公司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以及“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在满足广大客户消费升级的保险需求的同时,为客户呈现更加精彩的服务体验。 

  富德生命人寿推出的全年无休、永不落幕的客户服务活动,不仅为广大滨城客户带来愉悦身心的双重享受,也使客户切身感受到温暖如春、历久弥新的陪伴。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