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2018年度客户服务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2018-02-06 16: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推出以“初心不忘,生命相伴”为主题的年度客户服务活动方案,将围绕艺术赏鉴、亲子教育、家庭互动等专题,分阶段开展三大系列客户服务活动,以进一步优化客户体验,提升公司美誉度,助力公司业务发展。 

  第一阶段: 

  活动主题:富蕴蓬勃,雅歌芳华——VIP 艺术季 

  活动时间:2018 年1 月至4 月 

  富蕴生机,蓬勃不息;芳华年少,雅歌称颂。公司在新春及3.15 前夕,将推出VIP 艺术季活动。通过儿童剧、话剧等艺术活动,为VIP 客户带来温馨典雅的艺术盛宴,在提升VIP 客户体验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公司VIP 服务品牌的影响力,促进公司业务发展。 

  第二阶段: 

  活动主题:童心同行,明智广德——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 

  活动时间:2018 年5月至8月 

  童心相伴,成长同行;思齐明智,广德修身。为感谢广大客户的一路相伴,公司倾情推出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活动,结合客户需求及社会热点,开展亲子成长陪伴、少儿德育培养、爱心公益等不同形式的专题活动。 

  第三阶段: 

  活动主题:生命相随,聚堂满馨——健康关爱季 

  活动时间:2018 年9月至12月 

  感恩生命,相伴始终;欢聚一堂,温馨美满。分公司将在秋冬季节推出健康关爱活动,通过举办户外运动、家庭团聚、孝亲敬老等互动活动,在倡导健康理念的同时,与客户共同感受生命的力量与温度,让这个秋冬充满欢声“孝”语。 

  2017年匆匆而逝,生命与我们共同经历的点滴回忆恍如昨日,岁月带走的是时间,留给我们的是精彩的人生经历。2018已开启了新的篇章,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也将延续真情的服务理念,积极推广并执行各项客户服务活动,心怀美好,继续前行。(江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