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黑龙江分公司2018年度客户服务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2018-02-06 16: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富德生命人寿黑龙江分公司继续从心出发,始终如一推出以“初心不忘,生命相伴”为主题的年度客户服务活动。 

  2018年,客户服务活动将围绕艺术鉴赏、亲子教育、家庭互动等主题分阶段开展,现将活动预告进行公示,欢迎广大客户积极参与。 

  据悉,富德生命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将于2018年1月—4月推出主题为“富蕴蓬勃,雅歌芳华”VIP新春艺术季活动,通过音乐会、舞台剧等高端艺术活动,为VIP客户带来温馨典雅的艺术享受。 

  富德生命人寿黑龙江分公司为答谢广大客户的一路支持与陪伴,将于5月至8月期间举办答谢客户的客服服务节,拟开展亲子成长陪伴、少儿德育培养、爱心公益等不同形式的专题活动,以儿童角度,体现生命之爱。 

  感恩生命,相伴始终,在9月—12月秋冬季节,公司将推出“健康关爱季”健康关爱活动,通过户外活动、健康知识讲堂等一系列活动为客户传授生活小窍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让人们身边充满健康气息。(姜天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