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见真诚 客户被感动

2018-02-06 16: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月25日上午,济宁中支客服大厅一片忙碌中。忽然,客户权益维护岗的电脑上一片闪烁,服务人员连忙打开邮件,95535的转办件显示眼前:“投保人来电反馈称到鱼台办理了退保,一直未到账,现被告知要求其本人到济宁办理退保,对此非常不满,情绪激动,一直在骂,不听解释,烦请协助处理!”。客服人员马上向营运部王冬梅经理汇报,经过核实,原来,济宁鱼台客户周先生到当地机构服务前台办理相关保全手续,因保单丢失,按照公司有关规定,为规避风险需周先生到中支客服大厅办理,由于周先生家人生活不能自理,周先生要全天陪护,且鱼台离济宁近百公里,前行困难,对此,引起强烈不满,情绪激动,言语过激,行动失控。针对这种情况,王冬梅经理及时与周先生取得联系,耐心解释,用心疏导,并启动应急方案,约定中午12点安排专人上门服务。 

  客户周先生焦虑的等在家中,不到12点,看到公司服务人员风尘仆仆从济宁专门来到鱼台给自己做特别服务,顿时从半信半疑中感动的热泪盈眶,不但对自己的言语和行动追悔莫及,更对公司的服务周到赞不绝口,对公司和客服人员的重视关注、及时到位的服务表示深深的感谢,并按程序配合到当地机构办理了相关保全手续,对服务及结果深感满意。 

  本次保全服务的圆满完成,也让客服人员深深认识到,为客户着想,急客户所急,是我们的责任;为公司奉献,为公司争光,是我们的担当。你有多投入,客户就有多配合。富德生命客户服务人员虽然天天辛苦但时刻快乐着。(高培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