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2018年VIP新春艺术季即将启航

2018-02-06 16: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聆听生命旋律,装点艺术人生 

  服务,是使命感、是责任,是富德生命人寿坚守的本质。为了客户的便捷,我们科技升级;为了客户的利益,我们理赔创新;为了客户的尊荣,我们礼遇不断。精彩的生命故事,源于我们的共同书写;难忘的生命瞬间,正是我们携手创造。翻开2018年的新篇章,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满载着诚意与感恩之心,继续邀您携手,踏着时光的足迹,见证生命的精彩。 

  冬去山明水秀,春来鸟语花香。草与水同色的阳春时节,我们迎来了崭新的一年,以“初心不忘,生命相伴”为主题的富德生命人寿2018年度客户服务活动也拉开了序幕。感恩回馈,温暖相伴。作为新一年度客服活动的开篇大戏,“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年VIP新春艺术季” 民族乐演奏会暨山东分公司VIP客户答谢会将于3月17日在山东省会大剧院激情上演。在冰雪消融的春天,感受着万物复苏的撩人春色,我们邀您一起相约一场温馨典雅的艺术之旅,聆听生命旋律,装点艺术人生。音乐会届时将邀请山东省歌舞剧院民族乐团倾情演出,以多种表现形式充分展示当代民族音乐的气派和风采,弘扬时代主旋律,演奏的曲目主要包含民族管弦乐合奏《金蛇狂舞》、《彩云追月》、《丝绸之路》及笛子独奏《沂河欢歌》、吹打乐《繁花似锦》等部分民乐精品。伴随着优雅的韵律,近距离的感受和倾听经典民乐,体会乐曲里的民族风情,领略艺术的魅力。 

  过去的一年,我们一起走过四季,“春之声”、“夏之花”、“秋之韵”、“冬之恋”四大主题客户服务活动与生命有缘人共同谱写了精彩的篇章,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用艺术聆听生命之音、用相机定格生命之美、用温暖陪伴生命之缘、在亲子活动里体验感动与爱,那些点滴回忆里刻录的是我们的生命姿态。时光会远去,但记忆永不消褪,服务永不落幕。2018年,我们怀着感恩和诚意再度出发,围绕艺术赏鉴、亲子教育、家庭互动等专题,将分阶段开展“富蕴蓬勃,雅歌芳华”VIP 艺术季、“童心同行,明智广德”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生命相随,聚堂满馨”健康关爱季三大系列客户服务活动,感受艺术的熏陶、感知成长与包容、构筑生命桥梁,与客户一起携手再续生命情缘,共同感受生命成长的喜悦。 

  过去的2017年,为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极不平凡的十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10年来,我们凭着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干劲,破浪前行,不断提升客户体验,以优质的服务铸造客户口碑。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在坚守中拓展道路,在服务中收获真情,勾勒生命线条,书写生命之美。(文/秦凤凤)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