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蕴蓬勃,雅歌芳华”-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2018年VIP客户答谢迎春晚会即将盛大启幕

2018-02-06 16: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冬色渐远,春意昂然,在这岁月静好的时光里,富德生命人寿秉承“初心不忘、生命相伴”的客户服务理念,于2018年推出“富蕴蓬勃,雅歌芳华”VIP艺术季主题活动,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为感恩相亲相爱的富德家人与我们一路同行,回馈尊贵客户对公司的信任及支持,将于2018年2月2日携手辽宁大剧院、辽宁民族乐团共同为客户奉上年度诚意之作“关东春韵”2018迎春晚会。在令人目眩神迷的浓郁关东风情表演中,重拾记忆中的美好,收获不可复制的温馨与感动!

  “关东春韵”2018迎春晚会,由辽宁民族乐团倾力打造,辽宁民族乐团是东北地区最有影响力的民族歌舞艺术表演团体之一,培养了一批又一批造诣深厚、德艺双馨的词曲作家、演奏家、歌唱家和舞蹈家;创作演出了大量充满艺术活力且影响深远的艺术作品;先后荣获省部级以上奖励70余项,其中国际金奖6项、国家级一等奖(金奖)31项、优秀奖24项;并赴世界各地参与演出,向世界展示了多姿多彩的中国文化。

  本次演出重点突出东北地域特色,以“关东韵家国情”为主题,以声乐、舞蹈、杂技、器乐等艺术门类为主要表现形式,通过匠心独韵的编排,多元化的手段,打破常规表演模式,以新颖独到的视角、精湛高端的表演、深入人心的情感、唯美多姿的画面为尊贵客户奉献一台精彩绝伦的节目,使客户在晚会中感受热烈的迎春纳福气韵、浓郁的东北地域风情、丰厚的北方人文情怀和昂扬的中华民族精神!

  “富蕴蓬勃,雅歌芳华”-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2018年VIP客户答谢迎春晚会即将盛大启幕,在美好的二月我们诚挚邀请您莅临晚会现场,共度温馨时刻、感受富德关爱。2月2日,我们不见不散!

  如您有空闲时间与富德生命人寿一起体验关东风情!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