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2018年VIP新春音乐会即将奏响

2018-02-06 16: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富德生命人寿在2018年推出了以“初心不忘,生命相伴”为主题的年度客户服务活动方案。

  富德生命人寿将在第一季度组织开展“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年VIP新春艺术季”活动,江苏分公司立即响应,在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下,分公司客服部联合营销、银保中心进行了多次的研讨会议,前期从活动形式、参与人数、参与机构等多个方面出发,后期从活动表演团队、费用把控的角度出发进行研讨,事无巨细。

  经过近半个月的研究与讨论,决定沿用去年的表演形式——交响音乐会,以此彰显VIP高贵身份和高雅的品位。与此同时,他们也希望突破创新,在不变中求变化,融入中国元素,加入民族音乐,提升音乐会现场表现效果。目前,“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年VIP新春音乐会还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江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