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分公司银保条线举行银保条线银保负责人会议

2018-02-11 11: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全面贯彻分公司2017年年度会议精神,全力冲刺2018年开门红业务,2月6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分公司银保条线在鸿腾酒店三楼第一会议室举行银保条线银保负责人分会,分公司高云飞总、核保核赔部张瀚嘉经理、客户服务部刘国丽经理、16位银保负责人、银保管理中心室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银保负责人对本次分公司2017年度工作会议进行感悟分享,每一位负责人针对本次会议对自身工作的影响进行了深刻剖析,表达日后工作动力和方向;紧接着,各位银保负责人对于春节之前的工作及业绩目标逐一进行汇报,分公司高总给予一一点评和指导。 

  会议最后,尊敬高总带来领导训勉,高总对2017年度转型及尊敬赵总给予的条线工作认可给予客观的剖析,指出条线工作中的前进动力和改进之处;高总强调:珍惜工作要体现在行动,体现在指标变化,责任是相互的,对外合作渠道要讲责任,对内追随队伍要讲责任,对领导的关爱要将责任,对自己的行为更要讲责任;2018年春节之前资金流回流高峰,只有勤政,才能担起责任。 

  行百里者,半九十,银保条线2018年在尊敬赵总为首的总经理室各位领导的指导下,在尊敬高总的亲力亲为下,势必秉承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态度,用行动践行承诺,用数字表达感恩,齐心协力共铸山分银保新辉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