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召开全省工作部署分析会

2018-02-11 11: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2月3日下午14:00山东分公司个险管理中心在分公司22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全省18年2月份收官工作部署分析会。

  首先,徐欣经理对全省各机构保费平台、开单人力、转正人员、出勤等数据进行详细分析总结,并对当前表现优异的机构进行全省同贺,对落后机构进行分析推动。

  最后,张继强总做领导训勉。张总对全省个险管理干部提出三项工作要求:第一,接下来工作要把握节奏,利用凤凰标团牵引平台,确保10号完美收官;第二,各中支统一四级机构必须召开连续2个月凤凰的专属会议、12月实动的新人转正会议。两个会议必须召开的准确有效,确保连续凤凰、实动的新人一个不能丢;通过凤凰平移和新人转正,保证10号前标团平移的达成;第三,关注日平台,当日挂零支公司书面向分公司述职。

  二月冲刺,荣誉之战!山分个险将士必将紧跟总经理室领导的带领下,全力以赴,弯道超越,书写新历史!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