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召开年度培训部经理会议

2018-02-11 11: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认真总结开门红期间个险培训工作,做好2018年培训工作规划部署,分公司培训部于2月6日召开山东分公司年度培训部经理会议,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强总,分公司徐慧敏总莅临会场,15家中支培训部负责人参会。        

  分公司王经理带来培训规划,对培训四大管理学院的设置与运作做出说明,同时培训部各科室对开门红培训开展情况做盘点与分析,并对2018年本科室工作进行梳理与规划。 

  本次会议特邀法律合规部刘文凯主任带来合规沟通,深入解读近期保监会及总分公司下发关于举办产说会以及产品销售系列文件,在此提醒各位负责人要合规经营,健康发展。 

  分公司徐慧敏总做工作指导。徐总强调要强化培训各项指标,做好各层级轮训,提升新人老人留存率,把工作做到极致。同时做好专、兼职讲师建设。做专业有体系的培训,体现自身价值。 

  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强总做领导训勉,王总从培训日常工作与管理工作两方面入手,为大家深入讲解了作为培训部负责人,应抓好日常培训与管理,整体上围绕四大学院,扎扎实实做好基础工作、课程萃取,全力消化好新人并建设好专兼职讲师队伍。会议最后王总希望各位培训负责人在新的一年里不断突破,带领机构伙伴们再创佳绩! 

  凤凰标团齐头奋进,双轮驱动勇攀高峰。2018山分培训将持续贯彻执行尊敬赵总提出的一切以队伍建设为中心指导思想,服务营销,落地营销,引领营销。相信在各位领导带领下,山分个险定会再创辉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