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团险渠道在月度总结盘点会议

2018-02-11 11: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聚焦首爆 赢在开门红】为全力打赢2018年开门红,盘点首爆月业绩达成情况,明确二月份目标思路,进一步统一思想,实现开门红季度目标,山东分公司团险渠道在公司年度企划会议结束后,于2月6日下午在鸿腾国际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团险渠道分会,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强总、团险部李司仑经理、经代部秦明生经理、各机构团险负责人、分公司团险部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团险部徐倩倩主任做数据分析,盘点分公司及机构在系统的排名情况、同期业务对比情况以及目前开门红各机构的方案达成情况,对已达成一二月份目标的机构进行了祝贺,各机构对二月的目标举措进行了汇报,团险部李司仑经理就各机构汇报内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随后着重同全省各机构负责人沟通强调了综拓队伍建设推动的重要性及意义,要把综拓队伍做大做强。

  会议最后王强总进行领导训勉:王总首先听取了部分机构负责人对于参加公司年度企划会的感想感受,团险部李司仑经理、特别邀请到场的经代部秦明生经理也分别发言表达了所感所悟以及对2018年的规划;随后王总再次传达尊敬赵总以及公司对于团险渠道的2017年取得成绩的肯定,对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精髓进行了传达,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奉献;对全省各机构负责人提出要求和期许,要全力聚焦业务全情投入,要放大格局着眼长远,要守规矩重伦理有敬畏之心,用数字用业绩来捍卫团险渠道的荣誉。

  2018开门红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山分团险全体内外勤将士必将继续秉承良好的工作作风,继续突破放大格局做大做优,用数字业绩赢尊重,为公司经营做贡献,发挥团险渠道壮司之途的重大作用!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山分团险必将实现2018年6000万目标,实现2019年亿元目标!实现山东团险渠道崛起、腾飞、辉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