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银保管理中心元月工作总结暨春节总动员全省视频会议

2018-02-11 11: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紧抓机遇趁势而上 全员实动一八大红】为总结2018元月工作得失,明确春节前半月工作思路,开启二月火热战局,确保实现2018持续大红,山东分公司银保管理中心于2018年2月1日在分公司21层视频会议室召开元月工作总结暨春节总动员全省视频会议。银保管理中心高云飞总、各机构银保负责人、内勤以及银保管理中心全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对2018元月业绩及方案达成状况进行总结盘点,重点对综合保费达成及在行方案进行细致分析,要求机构清晰方案内容及推动节奏,有效借助方案力量促进业务发展;其次,会议中对全省机构负责人及内勤宣导崭新方案,要求各机构务必对队伍宣导到位,春节前半月时间,用新方案激发队伍热情,确保保费平台稳步提升;最后,会议对183工程开展状况进行盘点,并对年前资金回流阶段工作思路进行细致梳理,要求各层级充分理解分公司的各项过程管控政策,严格落实执行,必保春节前期再创业务高峰! 

  尊敬高总全程参与会议,并带来工作部署及领导训勉。高总首先指出,对于分公司的各项政策,全省机构务必做到正确理解,快速落地,受益最多的机构,永远是听话、照做、执行”理念贯彻最到位的机构;其次,高总强调,春节前期的资金回流返乡高峰可遇不可求,错过需再等一年,最后半月时间,各机构务必紧抓机遇,趁势而上,腿勤嘴勤,用业绩数字彰显自身价值;会议最后,高总要求全省机构增强信心,相信一切皆有可能,春节前半月时间,打出成绩打出气势,势必达成业务目标! 

  紧抓机遇趁势而上,全员实动一八大红!山分银保全体将士势必紧抓时间节点,在尊敬赵总为首的总经理室各位领导的指导下,在尊敬高总的亲力亲为下,勠力同心,全力以赴,持续打爆开门红战役,共铸山分银保新辉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