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富蕴蓬勃,雅歌芳华”VIP客户新春答谢活动即将盛大起航

2018-02-11 11: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春天,是万物生长的季节,冰雪消融,生生不息。阳春白雪中也有着不一样的温馨典雅和纷繁热闹。在此富蕴生机的季节,为给广大的VIP客户带来一场高端艺术盛宴,富德生命湖北分公司将在新春之际推出“富蕴蓬勃,雅歌芳华”——VIP 艺术季活动,携手湖北剧院、武汉市说唱团共同为广大客户奉上大型方言贺岁喜剧《一碗哈是我的》,回馈VIP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 

  武汉说唱团是湖北省唯一的国营专业曲艺艺术表演团体。从1953年建团至今近五十年历程,以其雄厚的创作、表演实力活跃在国内舞台上。老一代名宿,中青年名家,曲坛新秀,济济一堂。剧团现有国家一级演员十三名、国家二级演员十二名,演员多次在全国性调演、比赛中获奖。近年来,又有多个节目和演员获得"金狮"、"牡丹"等国家级大奖。一批演员频频亮相于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曲苑杂坛"、"综艺大观"等晚会及栏目。此次演出特邀湖北人最爱的明星,陆鸣、田克兢两位艺术家,强强联手,为大家打造专属于湖北人的贺岁大戏,陪伴亲爱的富德家人欢度新春,一同感受汉味老传统。 

  “富蕴蓬勃,雅歌芳华”—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2018年VIP客户新春答谢活动即将盛大起航,三月阳春,我们诚挚邀请您的到来,共享艺术盛宴,见证生命成长!3月10日,我们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