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举行2018“关东春韵”VIP客户答谢迎春晚会

2018-02-11 11: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月2日,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携手辽宁民族乐团,在辽宁大剧院举办了2018“关东春韵”VIP客户答谢迎春晚会,这是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为家乡人民献上的新春厚礼。辽宁省文化厅纪检书记任忠、辽宁省文化厅副厅长许红英、辽宁民族乐团(辽宁歌舞团)团长王纪元、辽宁保监局、辽宁保险行业协会、辽宁保险学会领导、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总经理室领导、公司VIP客户以及新闻媒体、社会各界朋友共计1200多人观看了本次精彩演出。 

  惊喜策划,暖心感人 

  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提前一个月进行筹备,从客户邀约、活动宣传、企业文化介绍到客户随手礼策划都做了精心安排,充分体现了公司对客户的极大关怀与厚爱。 

  活动当天,位于沈阳市政府广场的辽宁大剧院华灯高照,剧院中心电子广告屏上滚动的“辽宁民族乐团“关东春韵”2018迎春晚会暨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VIP客户答谢会”耀眼夺目。剧场大厅内由公司工作人员精心设置的以公司LOGO和心形包围的2018、VIP图形,彰显了公司对于本次活动的全情投入和对VIP客户的感恩之情。 

  晚上6点多,观众满怀喜悦的心情来到剧场签到处,工作人员热情服务,让客户在寒冷冬天里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 

  客户签到 

  精彩演出,掌声不断 

  7点整,晚会在欢快的《瑞雪丰年》开场舞中拉开序幕。全场观众全神贯注、屏气凝神。演出分为三大篇章,从辽河春潮的溯本追源,到黑土情韵的开疆拓土,从同心同梦的爱家团圆,到领略关东特有的风土人情;在体味过《旗韵聘婷》女子群舞的柔中带刚,品尝过《开缸酒》的甘甜醇香后,热情奔放的关东人迎来了《团团圆圆才是家》和《美丽家园》的幸福安康。歌舞、杂技、乐器表演,感染了每位观众,大家纷纷拿出自己的手机,记录这难忘而美好的瞬间,并与亲朋好友共同分享。何辉歌唱的《我的未来不是梦》带动观众上下互动,辽宁大剧院成了欢乐的海洋。 

  演出尾声,四位高音歌唱家走上舞台,他们表演的《我爱你中国》歌伴舞,把晚会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这时剧场上空飘下五彩缤纷的气球,浓郁的“关东韵、家国情”使全场观众热血沸腾,鼓掌雷动。辽宁分公司礼仪人员将鲜花献给演职人员,本场演出在观众意犹未尽和依依不舍中落下了帷幕。 

  “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关东春韵”富德辽宁分公司VIP客户答谢迎春晚会虽然结束了,但这场精彩演出带给观众的是富德生命人寿高品质服务的体验,留给社会的是富德生命人寿造福人民靓丽的名片。 

  “初心不忘、生命相伴”,2018年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将继续贯彻总公司“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有节奏地开展灵活、新颖、多维度的客户服务活动,不断提升公司服务品牌影响力, 

  在与广大客户同行相伴的道路上,携手共赢美好未来。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