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分公司召开“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年VIP新春音乐会”启动会

2018-02-11 16: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月6日,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组织召开了“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年VIP新春音乐会”启动会,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梅华国、分公司各渠道部门经理及部门骨干人员现场参会,各中心支公司一把手和各渠道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首先由分公司客户服务部经理姬红霞就本次音乐会方案进行了宣导,从活动内容、活动支持、活动考核以及活动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上,分公司银保中心经理陈洁、营销部经理林文欢对VIP工作提出了需求,对方案实施的具体操作以及VIP客户人群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通过热烈的现场讨论,足以看出此次活动的吸引人心。 

  最后,梅华国总对此次的音乐会高度重视,针对此次VIP新春音乐会较以往的改变做出了提示,多多关注VIP客户,让其尊崇私享;用心经营VIP客户,利于产生新业务以及加保;本次音乐会客户群体的变化,借助新兴媒体进行宣传;抓住经营契机,高度重视。 

  本次“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年VIP新春音乐会”启动会,将为江苏分公司2018年的VIP客户服务指明前进的方向,后期,客服部将联合分公司其他部门深化落实各项工作举措,为富德生命人寿的VIP服务工作增添新的活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