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深圳分公司召开2018年2月品质联席会议

2018-02-11 16: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月24日,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在金运世纪大厦21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2月合品管理联席会议,分公司总经理室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渠道各机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首先由分公司保费部经理黄青代表分公司品质管理委员会做《深圳分公司12月业务品质分析报告》,对12月分公司整体品质达成情况进行汇报。紧接着由分公司客户服务部经理金玲就开门红期间的消保工作事宜重点宣导了《关于做好2018年开门红期间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工作的通知》,并就如何防范群体性事件发生以及进一步降低监管投诉率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专项沟通。分公司成立了开门红期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及执行小组,分别负责消保工作的整体部署和具体实施工作;客服部联合核保核赔部门做好对业务条线相关人员的培训支持,并对此期间的投诉案件,启动投诉绿色处理通道以提升案件处理时效;同时,各部门、各业务条线需提前做好风险预测及防范措施,坚决守住“两个确保”和“五个不发生”,确保将重大投诉的苗头消除在萌芽状态。 

  会议最后,分公司总经理李家恒做了重要讲话,再次强调消保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各渠道必须明确责任担当,按照总、分公司的部署,提前做好工作布置,严防死守确保不发生重大投诉事件,为公司各项经营目标顺利实现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2018年开门红期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全面启动,对于积极应对假满期退保给付高峰和投诉风险,防范群访群诉事件的发生,平稳度过春节、“3.15”、两会等重点时期有着重要作用,为分公司“开门红”战役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