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第四届新春嘉年华璀璨盛放

2018-02-11 16: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金鸡悄然去,瑞狗报春来。2018年2月5日,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在西安万达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绽放2018”——第四届新春嘉年华盛典。陕西分公司总经理谢刚,副总经理王芳、刘建平,各中支总经理室成员,全省D类以上人员以及获表彰人员、五周年、十周年荣誉员工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下午2时许,盛会在全体员工热烈的掌声中正式开始。绚丽多彩的《花开盛世》大型舞蹈拉开了晚会帷幕,随之全体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这一年—我们的2017”回顾视频片,重温了2017年欢乐、拼搏、感动的一幕幕精彩时刻,感染了现场所有的员工。

  分公司总经理谢刚表达了对全体员工的谢意与祝福,对获得表彰的机构、部门、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公司取得的成绩是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成果,希望大家来年再接再厉,共创美好的未来!

  嘉年华盛典现场,进行了优秀部门及机构、卓越经理人、优秀经理人、优秀员工的荣誉表彰,以及来自全省125位五周年、十周年员工接受了“荣誉员工”表彰,这其中也包括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在激情昂扬的音乐中,获奖人员登台领奖,这是对他们一年来辛苦付出的肯定,现场所有人都为他们喝彩,向他们致敬。现场还播放了部分员工的采访视频,他们用自己的心声表达了“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是他们喜欢的地方、成长的地方、筑梦的地方。现场还特别颁发了“2017年度感动人物”奖,表彰驻村扶贫干部徐晓军在扶贫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同时在此环节,大家一起回顾了陕分的扶贫之路,再次号召大家继续将“星星点灯 照亮生命”教育扶贫项目、佳县产业扶贫项目用心深入开展下去。

  表彰环节后,来自全省各机构、分公司各部门精心准备的节目,将盛典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全场洋溢着欢乐的氛围,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劲爆的舞蹈、华丽的舞台剧、神秘的魔术、温情的对唱等表演给所有人留下美好的回忆。

  互动游戏,大家争先上场。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大展歌喉,惊艳全场。“泡泡糖”互动游戏,大家露出最开心的笑容,我们一起Hing翻全场。

  不仅有精彩的节目,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还为家人们准备了惊喜大奖,大家在台下怀着期待的心情,等待幸运女神的青睐。特等奖更是将晚会推向了新的高潮。

  伴随着《难忘今宵》音乐响起,“绽放2018”——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嘉年华晚会圆满结束。分公司总经理谢刚与总经理室成员一起走上舞台,与演职人员、各机构、各部门人员合影留念,共同将美好的一刻定在富德生命人寿陕分历史记录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