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山东省分公司5项贴心举措 伴您欢喜过大年

2018-02-14 15: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田夏荫
  大众网济南2月13日讯(记者 张田夏荫)春节回家,保障相随。为保障广大群众在春节期间的出行安全,更好的服务客户,2018年2月1日至3月12日期间(春运期间),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山东省分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山东省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中国人保心服务、伴您欢喜过大年”活动。此次活动共推出5项服务举措:春节理赔服务不打烊、线上线下“心服务”、私家车安全检测、空地一体保驾护航、回家路上全程保障。

  服务1:春节理赔服务不打烊

  依托公司遍布全国的理赔服务网点和理赔服务移动终端,向公司所有客户提供全国范围内7×24小时随时随地全天候报案受理、出险查勘和理赔咨询服务。在我省人保财险山东省分公司依托社会快修服务资源,以县域为单位、以市州为主干,搭建春节期间合作快修网络,向公司承保的所有车险客户提供小事故快速维修服务。

  服务2:线上线下“心服务”

  在线上,通过关注“山东人保财险”微信公众号即可享受在线保险咨询、在线理赔、用车小常识等贴心服务;在线下,人保财险山东省分公司在全省主要高速公路服务区、上下路口、火车站及人流聚集地等处设立线下“心服务”站,为客户提供小事故快修、业务咨询、医疗帮助、路线指引等贴心服务。

 

  服务3:私家车免费安全检测

  春节假期较长,车辆长时间行驶、高速行驶或遇到复杂路况,均会引发各种的故障,为保障客户的出行安全,依托公司认证推荐的汽车修理企业,在春运期间,向客户提供免费检测服务,全面保障客户节日用车安全。

  服务4:空地一体保驾护航

  人保财险与金汇通航强强联合,打破地空界限,是国内唯一一家在全国多个地区提供直升机救援服务的财险公司。春运期间,人保财险山东省分公司为客户提供直升机救援与地面救援车、查勘车相结合的“空地一体化”特色救援服务。

  服务5:回家路上全程保障

  针对使用公共交通出行的客户,可在线免费领取1份“交通工具意外险”,同时推出自驾返乡投保驾意险或进行保费试算送大礼活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