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举办2018年新春嘉年华活动

2018-02-23 09: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2月10日,安徽分公司在合肥高速开元大酒店隆重举办2018年“新三年 新征程 新时代”新春嘉年华,分公司班子成员、各中心支公司班子成员及获奖人员、分公司全体内勤员工、合肥中支全体内勤员工等共计200余人参加。

  嘉年华在古韵墨舞中大气开场,旗舞飞扬,激情澎湃。随即,分公司总经理阎济东在新年贺词中表示,2017年,是在安徽生命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是完美收官三年规划,为新十年的开启奠定扎实基础的一年,实现价值突破,“卓越安分 健康安分”的新三年规划顺利接棒。同时指出2018年,是安徽生命的第十年,是迈向成熟寿险公司的标杆。此外,阎总希望全省干部员工,坚定自我,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从定小目标开始,跟随公司的脚步实现生命的大梦想。讲话最后,阎总真诚地祝福所有生命伙伴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心想事成。

  表彰盛典上,颁奖嘉宾陆续为内外部获奖个人及团体进行荣誉表彰,同时也隆重揭晓了2017年度感动生命十大人物。

  嘉年华期间,除了表彰环节,生命伙伴们也是各显才艺,比如诙谐搞笑的小品《畅想新十年》、青春靓丽的歌舞表演等,此外,阎总还为大家带来惊喜环节,现场演唱电影主题曲《绒花》,动听悦耳的旋律,饱含深情,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年会的幸运大抽奖环节,更是不断点燃现场氛围。

  2018年“新三年 新征程 新时代”新春嘉年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展望新十年,开启新三年,我们相信在分公司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的梦想和心愿一定会实现,为安徽分公司新十年再创辉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