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追求

2018-02-23 09: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2月8日,乍暖还寒;农历腊月23,恰逢小年。刚刚上班,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支客服人员就接到了我们的合作渠道梁山农业银行的求救电话。 

  原来,客户王女士于2012年度在农行网点办理了我司一款银行保险,现已到兑付期,由于王女士保单丢失,按合规要求无法在网点办理兑付手续,且王女士年龄偏大,身体又不好,无法亲往济宁中支柜面办理相关手续,在网点情绪激动,急等办理。因此,梁山农业银行连忙求助我司,请求尽快协助处理。接到求助电话后,济宁中支营运部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方案,安排专人驱车前往梁山,公司客户服务人员奔波200余公里,到农行网点及时与客户办理了相关手续,客户对我司快捷周到的服务心满意足,合作渠道对我司迅速专业的配合赞不绝口。 

  富德生命人寿就是这样,靠信誉打天下,用真诚赢市场,客户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追求!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