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黑河中支2018年VIP艺术季中俄歌舞表演完美落下帷幕

2018-02-23 09: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答谢新老客户对公司的支持和厚爱,进一步打造公司VIP服务品牌,富德生命人寿黑河中心支公司于2018年02月03日在享有“黑河地标”美誉的友谊宫激情上演主题为“富蕴蓬勃,雅歌芳华”VIP艺术季2018中俄歌舞表演。 

  为彰显黑河地域的特色,本次晚会邀请俄罗斯舞蹈团为VIP客户带来富有民族特色的双人舞、集体舞、踢踏舞、头巾舞、赶马车舞等节目。此次演出还特邀我国唯一的国际乐团?——中俄国际乐团参加演出,利用富有格调的音乐衬托高雅气氛,音乐演奏的同时穿插歌舞表演,为VIP客户带来温馨典雅的艺术盛宴,彰显VIP客户的尊贵身份。 

  冗长的冬季已过,寻找初春的热爱,聆听内心的共鸣,拥抱幸福的来临,因大地吐露嫩芽而欢悦,为艺术直抵内心而酣畅淋漓。富德生命人寿黑河中心支公司“初心不忘,生命相伴”为主题的2018年度客户服务活动在春生万籁之际已完美帷幕,敬请我们第二季度即将开展的客服活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