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2017年度表彰暨2018年迎春会隆重举行

2018-02-23 09: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群星闪耀铸卓越青分,欢聚一堂迎旺业新年。2月10日下午,青岛分公司隆重举行2017年度表彰暨2018年迎春会,分公司总经理陈长国出席会议并致新春贺词。分公司副总经理宗晓蕾、贺敏,个险总监姜永山与个、银、续获奖人员和全体内勤员工共计2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青岛分公司成立五周年回顾片,随后,陈长国总在贺词指出,2017年是分公司成立的第五年,更是载入青分史册的一年,各业务条线均达成总公司下达任务,个险人力、架构同比大幅增长;银保转型平稳,队伍整合基本成型,逐步摸索出高价值产品销售模式。团险成功开拓政府合作项目,创造新的业务来源;续期实收目标超额完成,继续率指标大幅提升;后援工作日益系统化、规范化,保障分公司日常运营。2018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每个人都意识到可能面临的困难,但团结奋进的青分人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议分别向获得富德生命人寿2017年度续期条线60强中支,青岛分公司2017年度先进集体、优秀经理、优秀支公司、优秀员工、个险明星分区、银保明星营业部、杰出营销组、条线业绩标兵的个人和单位颁发奖杯和证书。会上还表演了由分公司各机构和部门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及互动活动,整场晚会内容精彩纷呈、形式丰富多样,歌舞、沙画、哑剧、小品等精心编排的节目,集中展示了青岛分公司五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全体内外勤将士团结一致、激情向上的精神风貌。 

  2018年,青岛分公司将全力聚焦经营目标,不忘初心、持续奋斗,在学习践行女排精神和匠人精神的新征程中,赢得新突破,再创新辉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