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浙江分公司举办2018年VIP新春公益联欢会

2018-03-12 10: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初心不忘 生命相伴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VIP服务品牌影响力,提升客户体验,同时为业务一线提供便利接触客户的机会,加强客户积累,助力公司业务发展.2018年2月27日,浙江分公司组织开展2018年VIP新春联欢会活动,共计380余位客户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活动包含歌舞,小品,魔术,书法等多种文艺形式,传统文化与代休闲娱乐相结合,为客户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活动开场,一段快乐奇幻的魔术表演首先把大家带入了一个梦幻世界,通过魔术师的精彩表演,现场观众纷纷惊呼赞叹。东方歌舞团的舞蹈,让大家感觉到了青春的激情与洋溢。本山传媒的二人传表演诙谐、幽默,使得全场观众捧腹大笑。惊险刺激的吴桥杂技团让观众也跟着手捏一把冷汗。   

  同时,为持续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聚焦山村留守儿童,用爱助力“保险扶贫”,本次活动还设置了一个特殊环节——公司公益扶贫互动节目。春节前夕,浙江分公司联合绍兴市慈善义工联,带着爱心物资走访了绍兴平水稽东山区的10户贫困家庭。一段公益扶贫小视频让在场的客户感同身受,客户们纷纷相互交流,其实身边还有很多需要我们帮助的人。最后,在一曲展现富德生命人风采的司歌《我们的梦》中圆满结束本次联欢会活动。 

  2018年,浙江分公司不忘初心,相伴始终。本次活动的举办拉开了浙江分公司2018年度客户服务活动的帷幕,以感恩之心回馈相亲相爱的富德家人。浙江分公司将持续优化升级各项客户服务活动,通过细致、周到的服务,为客户的健康美好生活增色添彩,传递保险正能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