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召开长期服务荣誉表彰特别早会

2018-03-12 10: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感恩有你 一路同行

  为提升员工归属感,3月1日,苏州分公司召开长期服务荣誉表彰特别早会,为服务公司5年及以上的员工颁授荣誉证书及金质司徽,分公司总经理彭皓、副总经理马赵华、总经理助理施林,以及全体内勤参会早会,人力资源部高琦经理主持会议。

  早会在热烈的掌声和喜悦的氛围中开始,这是第一次为员工颁发长期服务奖,分公司共12位伙伴获此殊荣。早会上,分公司总经理彭皓分别为8名员工颁发了证书及金质勋章,其余4名机构伙伴将于各机构接受表彰。

  营运部理赔室主任孙梦棠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彭皓总代表分公司对荣获长期服务荣誉的员工进行了祝贺,并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公司的信任,肯定了他们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并对在场的所有伙伴做出期许:“用心一起相伴,共同一起前行”,携手提升生命价值,未来一路前行,从创造一个新的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到建立一个强大的精品分公司。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