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蕴蓬勃 雅歌芳华”——富德生命陕西分公司成功举办2018年新春音乐会

2018-03-13 14: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春听鸟声,夏听蝉声,秋听虫声,冬听雪声,白昼听棋声,月下听箫声,富德听“心”声。2018年3月10日,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在西安人民剧院隆重举办“富蕴蓬勃 雅歌芳华”VIP新春音乐会活动,特邀陕西当地具有影响力的西安音乐交响乐团演奏。陕西分公司总经理谢刚,副总经理王芳、刘建平,全省VIP客户以及各大媒体,社会各界朋友们约1000余人共同欣赏了这场音乐盛宴。
  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总经理谢刚致开幕辞,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其次谢刚总从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公司特色服务、VIP客户享受服务项目及公益活动等做了详细的介绍,让大家对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谢刚总讲到客户满意是我们不懈的追求,合作共赢是我们的经营准则,富德生命人寿是一家有爱心的企业,也是一家有担当的企业,真诚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富德生命人寿,公司也必将用最好的服务回馈大家,最好的结果回报大家!最后,预祝本次活动顺利进行,祝大家观赏愉快。
  《我们的梦》拉开了演出序幕,这是富德生命人寿的司歌,舞台背景同步播放陕西分公司员工们自编自导的舞蹈,很好的向现场观众们展示了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充满活力和激情的企业形象。随后《春节序曲》、《匈牙利5号》、《梁祝》等经典曲目让台下观众们听的如痴如醉,每曲结束后都是热烈的掌声雷动响起。此外,小提琴演奏、男女美声独唱、歌舞剧等形式多样的演出,把音乐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最后,全场观众激情高昂一起唱响《歌唱祖国》,新春音乐会在美好的歌声里圆满落下帷幕。
  本场音乐会不仅为客户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而且让客户切实体验到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提供的高品质服务。客户们纷纷赞许,并表示成为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可以享受到这样的答谢服务很高兴,日后要更多参加公司举办的各类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始终遵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坚守“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将不断提升公司服务水平,在与广大客户同行相伴的道路上,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