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蕴蓬勃 雅歌芳华”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2018年VIP新春联谊会长春站热烈开展

2018-03-13 15: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答谢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3月10日14时,富徳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携手吉林德云社共同举办以“富蕴蓬勃—雅歌芳华”为主题的传统相声答谢会,为客户带来一段轻松愉快的美好时光。 

  此次活动是总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系列活动,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在全国范围内通过音乐会、青少年音乐节、舞台剧、品鉴会等高端艺术活动,为VIP 客户带来温馨典雅的艺术盛宴,希望能够通过系列活动,更好地回馈广大客户,进一步提高公司VIP服务品牌影响力。 

  活动现场,来自德云社主持人斯斯热情开场,向在场客户表示欢迎,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光荣与梦想,造就王者风范,激励与目标,打造领袖风采。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刘洋总为本次活动致辞,刘洋总对到场嘉宾表示欢迎,并为客户带来了精彩的公司介绍,让客户感受到了公司强大的实力。 

  接下来演出正式开始,首先是王霄颐带来的单口相声、冯照洋、杨鹤通带来的对口相声《规矩论》、 庄子建、史爱东一老一少,带来的相声《学评书》、赵云侠、陈九品带来的《杂学唱》等相声节目让在场的VIP客户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的满满诚意,度过了愉快的两个半小时欢乐时光。 

  一次用心的感激,一次真诚的相聚,活动的相聚虽然是短暂的,但我们的祝愿却是地久天长。“富蕴蓬勃,雅歌芳华”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2018年VIP新春联谊会长春站至此圆满落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