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组织《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2018-03-13 17: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8日,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集体观看了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在此之前,山东省分公司及各机构利用自有宣传资源,在公司办公职场及各机构营业区职场摆放、张贴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宣传海报和展架,同时在客服柜面电子显示屏循环播出影片宣传预告片,面向公司内外勤、客户及公众全方位大力宣传推介该影片。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艺术手法精湛、思想内容精深,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几个角度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发展和成就全方位、深层次地加以集中展现。

  观影活动结束后,大家对祖国发展与成就的自豪之情溢于言表。大家用“震撼、亲切、感动”三个词语形容影片,纷纷表示,要增强新时代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国家繁荣发展不懈努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