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从这里开始 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蜜丝会3.8闺蜜派对成功举行

2018-03-13 17: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三月八日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蜜丝会再次倾情行动,于3月7日成功举行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蜜丝会3.8闺蜜派对,山东30多位女性闺蜜、媒体嘉宾参加,大家一起悦享美丽、验证默契、领略生活、分享心得,在这里发现更有趣的自己。

  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为到场嘉宾设置了四个趣味项目,活动现场高潮迭起,笑声不断。既有为女性打造的专属的棉花糖制作、丝巾走秀、插花DIY,也有紧张有趣的抢麦大比拼,通过闺蜜联盟的形式享受专属的节日。活动中还专门打造了闺蜜团比拼环节,通过四个环节的比拼,评选出获胜的闺蜜团并获得公司提供的贴心礼物。最后,闺蜜们一起参与将代表友谊的红酒进行封存,这种贴心的活动安排,既能增进闺蜜间的感情,又能提升生活情趣。

  本次活动,从深度贴合女性心理需求、聚焦新时代女性价值观两个方面,深度践行了中荷人寿客户为先的品牌理念。同时,亦是蜜丝会鼓励女性发现自身价值,让生活变得更有趣和更轻松的体现。未来,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借助平台、资源的优势,开展各类精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助力女性实现这一目标,帮助女性“发现更有趣的自己”。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