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富蕴蓬勃·雅歌芳华” —2018年VIP新春艺术季第二场

2018-03-14 09: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兴,2018年3月11日,是明媚光景,应着好景春色,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为VIP客户开展了“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年VIP新春艺术季现场相声曲艺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新疆分公司联合昌吉中支机构精心策划,为尊贵的富德生命人寿VIP客户献上了一场充满欢声笑语的艺术盛宴,本次相声曲艺活动特地邀请了“新疆相声巴扎”表演团队,在昌吉鸿都国际酒店倾情上演。群口快板《花唱绕口令》赢得了在场的300多位观众阵阵掌声,相声《童年回忆》引来现场小朋友们串串欢声笑语,大朋友们则捧腹大笑的回忆起童年,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精彩内容纷纷呈现,多位客户笑容爽朗的表示:非常期待富德生命人寿为我们VIP客户举办的每一场活动。

  精彩绝伦的客服活动,是富德生命人寿回馈客户、回馈社会的集中体现,践行了公司“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感谢广大客户及社会各界一直以来的支持,让我们扬帆起航,共同谱写美好的明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