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蕴蓬勃,雅歌芳华—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邀您一起聆听春声万籁

2018-03-14 09: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富德生命人寿将在2018年推出以“初心不忘,生命相伴”为主题的“富蕴蓬勃,雅歌芳华”VIP艺术季、“童心同行,明智广德”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和“生命相随,聚堂满馨”健康关爱季三大系列客户服务活动。在这春声万籁之际,深圳分公司首场VIP艺术季活动以经典亲子音乐剧《寻梦的猫》作为答谢礼,将于3月18日在南山文体中心大剧院拉开帷幕。

  据悉,该剧不仅是一部儿童音乐剧,更是一部合家欢的亲子剧。它配置了大型音乐剧的舞美设计,融合现代舞蹈和爵士音乐的动态性编舞及与其匹配的银铃般的11首音乐剧曲目,将会为大人小朋友呈现出一部高端音乐盛宴。富德生命深分希望以音符承载感恩、用旋律传递祝福,借这部充满感动和欢乐的音乐剧,引导孩子们通过想象进行角色代入,种下梦想的种子,燃起未来的希望。

  怀抱感恩之心、初心不忘,呵护生命之花,让它灿烂盛放。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将以此次VIP新春艺术季为契机,正式唱响新一年客户服务活动的前奏,开启2018年度服务新篇章。“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年VIP艺术季”即将震撼来袭,富德生命深分诚邀您共赏春之芳华、共颂华美乐章。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