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延边中支举办“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VIP新春艺术季” 活动

2018-03-14 09: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VIP新春艺术季”活动在全国各地相继展开,在春光明媚的3月,也来到了朝鲜族的故乡—延边。 

  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延边中心支公司于2018年3月3日在白山大厦举办“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VIP新春艺术季”活动。开场为大家带来的是朝鲜族民俗打击乐四物乐《庆丰收》,在一片喜气洋洋的气氛下拉开了本次演出的序幕。延边中支中支总经理张波为本次艺术节致辞,感谢新老客户对我司多年的支持,并表示富德生命延边中支将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良,优质的服务,并在2018新的一年里,与客户一起携手共创生命的价值。 

  第一个节目是由著名的朝鲜族女歌手为大家带来的朝鲜族民谣《等一等》、《豆皮》等歌曲,浓浓的朝鲜族风情,带观众带入了朝鲜族的生活,秋千、打糕的具有民族特色的食物历历在目。一曲伽倻琴独奏又把我们从朴素的生活拉到恬静的大自然,闭目倾听,曲声悠扬,那是潺潺的流水,那是温柔的轻风,是青山的呼吸、大地的脉搏。演员婉转的歌声,是朝鲜族人民对大自然的向往,对生活的热爱。说到朝鲜族的特色表演,怎么少得了长鼓舞。朝鲜族少女们随着鼓声翩翩起舞,让我们忘记了伤痛,忘记了生活的烦恼,放佛这里就是我们所期待的世外桃源。朝鲜族作为一个能歌善舞的民族,朝鲜族舞蹈节目自然必不可少,伴随的朝鲜族风情的歌曲,演员们欢快的跳起舞来。台下的几位朝鲜族阿姨也不甘寂寞,随着音乐也跳动了起来,一场演出瞬间变成了一场聚会,此时此刻没有演员和观众,尽情享受这一刻的欢愉。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2个小时的演出结束了,观众意犹未尽。虽然工作人员为到场的每一位客户准备了精美的伴手礼,但是大家还是略带着些许的遗憾离开了会场,也让大家更加期待明年的相聚。 

  2018,富德生命将会做的更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